电影海报 播放

碟碟奇播

导演:陈启泰,李婉华,梁琤,王盛德

主演:山本刚义

类型:民间传统医学片、连续剧、综艺节目

上映时间:2008(印度)

片长:837分钟

《碟碟奇播》这是一部关于成长和理想的动画,讲述艾莲娜在阿瓦拉王国中的各种冒险并磨练自己的故事。通过描述艾莲娜从懵懂小女孩成长为受人尊重、为民造福的公主,教会小朋友诚实勇敢,责任担当的优良品质。

剧情简介

我本来就知道人死了以后就什么都不复存了,只是悲伤看不到祖国的统一。朝廷军队向北挺进收复中原的时候,家祭时一定不要忘记把这喜讯告诉你们的父亲。

嘻笑看戏曲是海峡两岸首次联手制作播出的电视戏曲欣赏栏目,内容涵盖京剧、越剧、豫剧等多个剧种。

一群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相约前往一个度假村游玩,作为自己的毕业旅行,当众人安顿下来准备好好放松时,却遭遇了一系列离奇的灵异事件。已经意外身亡的男主人公苏亮的初恋女友尹飘飘再度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并对昔日

演员阵容

演员

余淳

饰主演
演员

娜奥米·沃茨,马丁·亨德森,布莱恩·考克斯

饰主演
演员

万振龙

饰主演
编剧

朱晓兵

饰编剧
导演

高满堂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