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播放

欧美群拍视频

导演:贾祥,漫漫

主演:翁朝晖

类型:禁片、悬疑片、童话改编

上映时间:2012(法国)

片长:646分钟

《欧美群拍视频》本片根据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重要段落改编,由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王文娟和徐玉兰联袂出演。著名导演李翰祥当年曾在上海看过徐玉兰的表演,并将其经典风格及唱腔运用到电影金玉良缘红楼梦中。

剧情简介

影片主要讲述了工人国栋在工地上挖出了一件宝贝,他和好友王晓明将宝贝卖给了古董商老三,没想到就此陷入了这个盗墓惯犯设下了的惊天迷局之中。王晓明的亲人好友都被牵涉其中,面对这场飞来横祸,他将何去何从……

大学刚毕业的于童(鲁诺饰)偶然认识了美丽善良少妇何 眉(梁爱琪饰),何眉大他九岁,刚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还带着一个孩子,两人彼此相爱无法自拔。却因为巨大的年龄差距而受到重重压力:何眉的母亲(杨青饰)

廉政公署收到报案人廖雨萍的实名举报,举报正在坐牢的富二代曹元元涉嫌行贿监狱里的监督沈济全以及惩教员,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决定深入虎穴,卧底狱中。同时监狱外的廉政公署总调查主任程德明、国内反贪局行动处处长洪亮也陆港联手,通力合作,最终成功破获贪腐行贿大案。

演员阵容

演员

蔡建刚

饰主演
演员

何政军,陈炜,崔杰,夏军,严翔

饰主演
演员

于小彤,贾征宇

饰主演
编剧

牛超,王涛涛

饰编剧
导演

林志华

饰导演
  •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