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乐队有新番》

类型:访谈 / 航空片 / 民间舞蹈片

年代:2012

资源:1080p

影评:商业人士徐朗用了五年时间发明了一种叫油霸的神奇产品。徐朗的同学兼竞争对手高博想把这个发明一次性卖给法国人。但徐朗坚决不同意。由于两人股份相同,唯有得到公司最大股东周扬的授权书,方可达到各自目的。当得知周扬在泰国后,徐朗立刻启程寻找。而高博获悉后将一枚跟踪器放在徐朗身上一起去了泰国。飞机上,徐朗遇到了王宝,别有心机地想利用他来摆脱对手高博的追赶,可他不仅没甩掉王宝,还成了他的贴身保姆。

剧情简介

一个奇怪的陌生美男自称狐帝,还要求包养我!?……之后我便与这个绝色美男签下契约……

一个过气落魄的乡村歌手,在人生的道路上尝尽了酸、甜、苦、辣,但真诚的关怀,终于使他再度鼓起勇气面对社会,而不懈的努力也再次赢得大众的尊敬。

赛尔号是根据儿童页游改编的同名动画。2100年地球能源已接近枯竭,人类制造了名为赛尔的机器人和飞船赛尔号。在探索过程中,外星精灵成为了赛尔机器人探寻新能源的重要帮手和伙伴。而以宇宙海盗欧比组织为首

李尔王年事已高,他决定将广袤的国土分给自己的三个女儿科迪莉、格纳利尔和里根。李尔王让三个女儿说出各自心中对父王的爱戴,格纳利尔和里根极尽花言巧语之所能,得到了李尔王的赞赏,小女儿科迪莉亚质朴而诚实,反

演员信息

...
唐曾,黄曼,刘希媛,张铎,王丽云

饰演十二生肖主演

了解更多
...
杨沅翰

饰演猪猪侠之竞球小英雄 全集主演

了解更多
...
杜民
了解更多
...
刘雪华,吴孟达,吴岱融,邵传勇

饰演红色恋曲1933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