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播放

小小智慧树2011

导演:盖·里奇

主演:王艾琳

类型:悬疑片、艺术片、脑科学片

上映时间:2023(中国)

片长:338分钟

《小小智慧树2011》《青年的力量》是由人民日报与视也视频联合出品的剧院式演讲,我们邀请了何冲、乔杉、灵超、韩宇、杨和苏、陈哲远、艾力、张皓宸、张桃儿,九位来自各个领域的杰出青年来分享自己的故事,将青年力量传递下去。

剧情简介

布雷克(Michael Pitt 饰)一个通身充满忧郁气质、内心敏感纤细的音乐人。商品社会和都市喧嚣已经让他精疲力竭,他从大都会逃脱,躲在森林中的别墅。穿着怪异的他每日喃喃自语在林中穿梭游荡,荣誉和金

屌丝制片人杨晓升好不容易拿到的影片投资被老板卷跑,走投无路之际,他想到了用模仿秀演员代替大明星进行影片拍摄。拍摄过程中乌龙不断,笑料百出。终于被揭穿之后反而峰回路转,获得投资,完成拍摄电影,并获得自我救赎。

在宁静祥和的摩尔王国,广袤的大森林中,动物与精灵和谐相处,无忧无虑那一年,天真无邪的小仙女玛琳菲森邂逅了人类小男孩斯特凡。他们两小无猜,成为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更在万物的守护下坠入爱河。但是随着年龄的增

中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第三季浪漫归来,金希澈、付辛博、颖儿、李菲儿携手开启爱情密码。《如果爱》是一部无脚本、明星本色出演的“浪漫偶像剧”,没有烂大街的俗套剧情,只有明星最率真、最洒脱的偶像剧

演员阵容

演员

Craig,R·,Baxley

饰主演
演员

苗金光

饰主演
演员

马楚成

饰主演
编剧

汪涛

饰编剧
导演

于振海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